close

心情低落的時候
就是該找姊妹聚聚
偏偏......我的姊妹都在南部
好在有貼心的愛米粒 在FB上看到我心情低落
於是就相約了這個"單身人妻"聚會啦~!!
因為只是在市區逛逛走走,所以我只帶了我可愛的"小canon"
沒辦法~~少了個幫我背相機的人~所以我懶惰

我們先約了去吃午餐
偏偏我們想去的那兩間餐廳都在內部整修!!!(兩家該不會是同一個老闆吧?!這麼剛好)
所以愛米粒就帶我去吃她推薦的"起司鍋"

荷楓日式陶鍋位於中原柏德社區
我想中壢地區的人應該不陌生吧?!
(愛米粒說還蠻有名的啊~!)
雖然說天氣很熱,但是店內有冷氣,所以可以接受啦!
我們點了愛米粒推薦的起司鍋

果然好吃ㄝ~!!
香濃起司味,湯頭很濃郁
個人是個吃火鍋都要沾醬的人
可是這個起司鍋我覺得不沾醬就很好吃了!
真的可以去試試喔~!

吃飽後,由於天氣太過炎熱
我們就到隔壁Design Fever續攤

這是一間以貓咪為主題的餐廳
一進門就看到小貓仔(剛出生沒多久那種)
還來不及拍照,主人就把他收起來了

這間店不大
我覺得她的沙發很特別
都是老沙發的感覺,上面鋪的針織毯也有懷舊的感覺

白色的裝飾吊燈,晚上來應該別有一番風味

在這裡隨時都有貓咪會在你的腳邊,所以要小心,別踩傷牠們了!

送上來水杯上的蓋子是隻高傲的貓咪


一隻是有個性的驕傲黑貓,一隻是高貴優雅的白貓(感覺我應該要拿黑色的才對~!)
(小太陽:明明就一樣的貓咪,哪這麼多有的沒的)

櫃台上方有好多玩具擺飾
就在拍的同時,赫然發現右方櫃上也有隻貓咪

= ="  可能我跟我的小canon感情培養不夠深,拍起來有點模糊

打著小領帶的貓咪來跟我們打招呼了,還跳到愛米粒身上呢!(我動作太慢,來不及拍)
完全不怕生ㄝ~!

另外還有打著蝴蝶領結的貓咪

就這樣自在優雅地躺在沒有客人的桌子上,好可愛

這是我點的水果茶,不過~如果容器再可愛一點,會更完美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聊生活,聊未來,聊老公(我們很乖,沒有講壞話)
真的很開心能遇到聊得來的朋友
對我來說朋友真的很重要!
在無法遠遊的時候,能跟知心的姊妹逛街、喝茶聊天,就是最好的解壓方法

上次跟愛米粒提到指甲油,她也有興趣
於是我就帶了我的"家私"跟她分享

兩個人就開始試起顏色了
好在我的指甲油都算是還不錯的,味道沒有太重
不然我們應該會被警告吧!

等到要離開的時候,兩個人的指甲都是花花綠綠的顏色(因為我沒帶到去光水啦!)
時間差不多了,就要去逛街囉!(雖然還是很熱,但是再等下去,天都要黑了)


我們先到水果街這裡停車
這裡有間新開不久的髮飾店(Moooi)
我是第二次來了,第一次跟小太陽一起
小小敗了個香蕉夾,質感很好,價位也不貴

這間髮飾店的小主人就是門口的兔子,我愛她的鞦韆
大門右邊還有她的小窩喔!

可愛又俏皮的迎賓牌

雖然是小小的髮飾店,但是也用了小華麗的裝飾燈

店內的擺飾我都覺得好可愛

愛米粒超厲害的,背著她的單眼來逛街
(所以想看美美的照片請到愛米粒的無名喔!!)

在門口沒看到花生(這隻兔子的名字),還想說今天牠休假
原來是太熱了,牠媽咪帶牠進來吹冷氣了啦!

老闆娘很年輕也很親切,看到喜歡的飾品都可以試用
如果不會,她也會教你喔!
另外這裡有售後服務喔!鬆緊帶鬆了、香蕉夾斷了、飾品上的鑽掉了
都可以拿回來維修喔!
愛米粒在這裡敗了個美麗的蕾絲大腸圈(我一直覺得...為什麼要叫大腸圈,沒有其他名稱嗎?)
可以去她無名看她分享喔!

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這個顯眼的招牌
真是熱情的感覺啊!
有機會來走走逛逛喔!!


這樣的姊妹聚會真的很開心!!
雖然走了一下午,也流了不少汗
但是心情非常好!
大家要珍惜身邊的好姊妹喔!!
要永續這樣的姊妹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